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校园文化艺术节之合财第十三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2019-12-15 03:10:20   来源: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点击:    编辑:twgl
  2019年12月11日晚18:30,由共青团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委员会主办,工程管理系团总支承办的第十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第十三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在学院第一报告厅隆重开赛!

  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桂立志,党委委员、学生处副处长、团委书记徐坤,保卫处处长、学生处副处长苏日才,国际合作中心主任、教务处副处长孙颖,团委副书记徐瑶洁,各系党支部书记及团学工作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中国音乐学院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声乐考官王绍红老师,团委指导老师郑德天老师,团委指导老师胡雨婷老师,公共基础部张婷婷老师,电子信息系李晨辉老师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经过前期海选、复赛、半决赛、激烈角逐,共有来自不同系部12组选手成功晋级总决赛,优质的表现,为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本次大赛,不仅展示了我院青年学生的青春风采,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才艺的平台,更是丰富了学生们的业余生活。合财青年们激情四射,唱响青春旋律,也让我们期待他们下一次的精彩表现。并且也感谢各个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最后庆祝第十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第十三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篇:我院荣获2019年安徽省级市级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评选多项奖项
下一篇:打造高水平产教融合实训基地 深化校企“双元”育才 讯飞人工智能产教融合开放实训平台落户合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