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我校第十四届大学生自立管理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大会
2019-12-23 11:22:31   来源: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点击:    编辑:twgl
  大学生自立管理委员会是为了体现我院大学生“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自我服务”的自立机制,发扬大学生的自立精神,提高学生的素质,促进我校精神文明建设的发展,重新塑造自律、自立、自信、自强的大学生新形象、特设立大学生自立管理委员会。
 
  2019年12月20日12:30,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大学生自立管理委员会于第四报告厅召开了第十四届大学生自立管理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大会。

  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团委书记、学生处副处长徐坤,学生处处长助理郭银忠,团委指导老师胡雨婷,大学生自立管理委员会指导老师陈宏栋,团委学生兼副书记沈阳,团委学生兼副书记王雪丹,及各系主席团代表、各组织主席团代表,大学生自立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

  大会在陈老师发表讲话中正式开始,他强调大学生自立管理委员会每名干事要积极向上,工作时注意礼节礼貌、仪容仪表。端正自己的工作态度,放低姿态。要做到实事求是。部门工作中要分工明确,分工不分家,互相协助。紧接着团委指导老师胡老师宣读了第十四届大学生自立管理委员会任职名单。第十四届大学生自立管理委员会主任陈志远发言,他指出每名干事都要不断的完善自己,提高执行力,定期开展部门活动,有利于部门成员之间的和睦相处。五个部门都要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恪尽职守。

  团委书记、学生处副处长徐坤总结发言,徐处在总结中提出九个字:“不简单、不平凡、不容易”。要求我们干事要灵活的掌握工作方法,善于发现问题,善于总结自我,磨练自我,磨练心智,共同成长,共同进步,多参加大小活动锻炼自己。另外要求我们要团结、正气、自信、要有不卑不亢的气势守住初心,始终如一,为学院服务!

  最后伴随着徐处的总结,本次大会也正式落下了帷幕,这次会议使干事们对大学生自立管理委员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鼓舞了士气,令同学们对未来大学生自立管理委员会的工作充满了憧憬。愿大学生自立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梦为马,未来可期。
上一篇:我校召开“青年工匠精神进校园”宣讲报告会
下一篇:第十四届会计之声文艺晚会暨合财女神颁奖典礼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