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致全体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的一封信
2020-02-07 15:41:01   来源: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点击:    编辑:twgl
  近日,武汉等多个城市遭受了新型冠状病毒带来的打击,党中央国务院高度关注,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做出的重要指示,要求全力做好防护工作,我校第一时间召开了领导小组会议,安排和部署了当前疫情的具体防控措施,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的全体学子在如此时期,应该携手共进,同舟共济,积极响应号召,提升自我防护意识,树立防护理念,做好防护措施,坚持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行动,努力抗疫。在此,请所有的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带头做到以下几点:
1.带头做好抗疫模范,努力提高政治觉悟
  全校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要及时了解学校党委的要求,带头站在防控斗争第一线,身先士卒,率先垂范,以实际行动践行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的初心和使命。要关注疫情动态,影响和带动班级同学,增强信心,战胜困难,坚决抵制谣言散布,带头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对违法违纪违规行为坚决予以抵制。
2.带头做好工作表率,及时报告疫情情况
  全校学生党员及学生干部无论身在何处,都要配合学校和老师的安排,主动协助老师开展工作,积极宣传防护知识、正确理解、科学参与疫情防控,共同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如发现同学中有疑似病例或特殊情况,要及时劝导,并告知老师和学校。
3.带头做好卫生先锋,避免人群聚集性传播

  全校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要带头养成良好的个人生活习惯,积极做好佩戴口罩、勤 消毒、勤通风等安全防护措施,要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活动,引导身边亲戚朋友无特殊情况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尽量减少外出,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
  阴霾终将散去,阳光终会到来,一时的疫情并不可怕,我们全体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要配合辅导员老师和学校安排,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奋力作为、共克时艰,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篇: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志愿者变身防疫宣讲员完成特殊的“寒假作业”
下一篇:学校总务处和校团委联合举办“梦想号大巴新年启航送合财学子回家过年”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