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我校举办“攀岩精神在合财”主题实践活动
2020-10-15 22:57:18   来源: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点击:    编辑:twgl
  攀岩运动集健身、娱乐、教育、竞技于一体的户外运动项目之一,攀岩是一项具有挑战性和观赏性的运动项目,其本身惊险刺激的特点符合当代人心理和生理的需要,在这里每个人可以用自己夸张的动作宣扬自己的个性,磨练自己的意志,获得大家的认可。
  我校曾圆满顺利地承办过第九届、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攀岩锦标赛,中国大学生攀岩博物馆也落户我校。我校从2008年起引进拓展训练教学,大力发展攀岩运动。十余年间,攀岩队共荣获国家级、省市级多类多种奖项。
  10月14日下午三点,我校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学校攀岩馆组织了一场攀岩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挑战自我,感受攀岩运动的魅力。

  虽然深秋的寒风有着一丝刺骨,但丝毫不影响同学们高涨的热情,一早就来到了攀岩馆门口等候着。在专业的攀岩老师的指导下,开启了热身运动。在活动开始之前,攀岩老师给同学们介绍了攀岩运动的历史,和攀岩的一些注意事项,尽量避免同学们受到意外伤害。
  校团委专职副书记徐瑶洁到达现场对同学们讲述了攀岩精神,在和新生面对面的同时讲述坚持、超越、永不言弃、勇于攀登在学习生活中的重要作用,让同学们相互鼓励,交流经验,越战越勇。

  大家个个精神抖擞,攀岩过程可谓是“高潮迭起”,攀岩,不愧是被称为“岩壁上的舞蹈”,在岩壁上稳如壁虎又矫似雄鹰的同学们,攀到高处,都牵动着场下成员的心。最后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下,本次攀岩活动完美落下了帷幕。
上一篇:2020合肥青春主播创造营高校首期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站火爆开启
下一篇:徽风皖韵进高校——再芬黄梅走进合肥财经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