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第十五届学生委员会换届暨年度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2020-12-24 17:43:43   来源: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点击:    编辑:twgl

  为保障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工作持续开展,12月23日下午14:00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第十五届学生委员会换届暨年度表彰大会在第一报告厅顺利举行。

  此次会议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重视和亲临指导,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校副校长桂立志,校党委委员、学生事务中心主任、校团委书记徐坤,学生事务中心副主任王众、学生发展中心副主任王跃、保卫处副处长刘畅、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戴玲,到会的还有学生组织的指导老师及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本次大会由校团委专职副书记徐瑶洁主持。

  学生事务中心主任、团委书记徐坤宣读《关于第十五届学生委员会干部任命的决定》经过院团总支推荐,通过公开竞选、集中培训、笔试考核、无领导小组面试、竞职演讲等程序,经校团委的研究,考察、测评,新一届学生会干部终于脱颖而出。

  第十四届学生委员会主席们将手中的旗帜交给第十五届学生委员会主席们,一次交接,一次传承,交接的不仅是旗帜,不仅是任务,更是一份责任,一份信任,相信我们新一任学生委员会成员们一定会团结一致,为合财美好明天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桂校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完善组织建设;二是要以服务同学为宗旨,努力提高学生干部综合素质;三是要加强自身队伍建设,严肃校风校纪。

  此外,大会上颁发了抗疫标兵、优秀个人、优秀集体奖项。



  
桂校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完善组织建设;二是要以服务同学为宗旨,努力提高学生干部综合素质;三是要加强自身队伍建设,严肃校风校纪。

  我们要牢记桂校的要求,更加努力做好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工作,团结奋进,再创辉煌。

  新起点,新征程。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第十五届学生委员会委员们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凝聚起未来团学工作中源源不竭的青春力量,共同创造一个锐意进取,不断向上的合财美好新明天。

上一篇:合财冬至包饺子大赛圆满成功~
下一篇:我校五名同学获评2020年度市级“最美大学生”、“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