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组织团学青年观看“青春心向党,百年再启航——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云团课
2022-05-31 13:17:00   来源:   点击:    编辑:twgl
5月30日晚上7点半,我校校团委组织团学青年在线观看由共青团中央推出的 “青春心向党,百年再启航——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云团课,引导我院团学青年更加深入、透彻、扎实地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

我校团学青年在这场精彩纷呈的云团课中,进一步理解“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中国共青团”这一重要论断的丰富内涵、看到100年来共青团是怎样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在不同历史时期作出青春奉献和展现青春风采的,同时深刻理解“新时代中国青年应该有的样子”是理想远大、信念坚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青春模样。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共青团员和广大青年指明了成长方向、提供了奋进动力,我校校团委也将继续团结带领广大团学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
上一篇:大学生自立管理委员会举办包粽子比赛
下一篇:第十五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