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铩羽书法协会组织开展“扇解人意”主题活动为祖国庆生
2022-10-04 11:08:03   来源:   点击:    编辑:twgl
    为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国情怀,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合财学子的精神品格,9月27日,合肥财经职业学院铩羽书法社在食堂广场前组织开展了:我为祖国点赞·书法协会“扇解人意”主题活动,从活动中汲取奋进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以笔会友,以“书”为证,以“扇”明志,书法社成员也在扇子上一笔一划书写下了华夏文明、对祖国的热爱、对未来的期待、对人生的感悟。活动润泽着学生们的心灵,用书法为祖国点赞,引了众多“书粉”的共鸣,同学们纷纷表示,立志做一名有理想、有担当,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新时代奋斗者。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将中国传统文化中的书法和扇子相结合,在挥墨间感受书法的魅力,在观赏中体会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将传统书法与扇子完美结合,二者的碰撞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相得益彰,浑然一体,妙趣横生,起到了良好的教育意义。
 
上一篇: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开展“追寻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的足迹”主题活动
下一篇:合肥市“青年大学习”宣讲交流进校园活动走进合肥财经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