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大学生艺术团第一次全体例会顺利召开
2022-10-11 08:50:26   来源:   点击:    编辑:twgl
    艺以添彩,术以争鸣。2022年9月29日下午17:30大学生艺术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于E座110顺利召开。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校团委专职副书记徐瑶洁,校团委指导老师王晓静,校团委指导老师周董文卓,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陈金义,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曾满玉,大学生新媒体中心副主任王兆雨,校团委助理兼社联负责人来彤彤,大学生艺术团全体成员。

    首先,大学生艺术团大二干事陈子怡发言。她对大一新生的加入表示欢迎,希望他们能够尽快地适应大学生活,同时分享了她加入大学生艺术团以来的收获与感动,表达了对大学生艺术团未来的展望,并表示新学期会以全新的面貌组织好艺术团的品牌特色活动。随后大学生艺术团新生代表陈振华发言,他表示会严格遵守大学生艺术团管理的各项规定,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共同努力,促进艺术团全面长足发展。

    紧接着,校团委指导老师周董文卓老师在讲话中对同学们提出要求与希望,并表示自己会继续加强艺术团建设,加强日常培训,竭尽所能团结带领艺术团成员为学校文化活动做出贡献,齐心协力将大学生艺术团的品牌活动做强做大做响亮。

    会议最后,校团委专职副书记徐瑶洁总结发言,她总结了大学生艺术团上学期所取得的成绩,肯定了艺术团积累的宝贵经验,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明确了新学期艺术团工作努力的方向。并希望全体艺术团成员争做校园文化风尚的引领者、传播者,排演积极阳光向上的艺术精品,以积极的精神面貌促进艺术团全面长足发展。

    本次会议在久久不息的掌声中落下帷幕,相信本次会议能够助力大学生艺术团的蓬勃发展,携手做好新时代的答卷,以昂扬的姿态续写建团百年新篇章。
 
 
上一篇:大学生社团联合会第一次全体例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第十七届大学生新媒体中心第一次全体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