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教育活动
2023-03-24 16:22:05   来源:   点击:    编辑:twgl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的理念,进一步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提高师生对结核病防治知识的知晓率,3月24日中午,校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卓雅体育广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砥砺初心使命,“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志愿服务宣传活动。同时,肥西县电视台对此次宣传活动进行现场宣传报道。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师生们积极参与活动,了解结核防治知识,并主动进行咨询。青年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向同学们宣传结核病的主要发病症状、传播途径、如何预防等防治知识,并为前来署名的同学们发放宣传资料和口罩,耐心地向过往同学宣传结核病防护知识和国家相关政策,同学们在签名版上进行签名,表示自己对防治结核病的关心及支持。青年志愿者们鼓励同学们把学到的健康知识分享给自己的家人及亲朋好友,增强师生们对结核病危害的共同防护意识和能力,让师生们对结核病的病因、传播途径、基本症状等相关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使学院结核病防治更好地做到“防患于未然、共筑健康校园”。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宣传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更多的了解结核病的严重性、危害性,让更多在校学生了解和重视结核病并学会去关爱结核病人,让爱心薪火相传,也让防治结核病知识能普及更广,对健康校园的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篇:我校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下一篇:我校人工智能学院胡星、杨皖婧同学见义勇为获赠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