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我校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2023-03-30 10:42:28   来源:   点击:    编辑:twgl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青年学子勇担社会责任,激发使命担当,2023年3月29日中午,由合肥市中心血站主办、合肥财经职业学院校团委承办的无偿献血活动在食堂广场开展。

    活动现场,在血站医护人员和大学生青年志愿者的指导下,广大青年学子积极行动,争先献血,有条不紊地完成填表、体检、初筛、献血等过程,他们个个精神饱满,笑脸盈盈,臂弯中流出的殷殷热血,汇聚成了护佑生命的大爱暖流。在参与无偿献血的队伍里,有刚满18岁的大一新生,也有在大学期间多次参与献血的学长学姐们,大家热情高涨,争先参与,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当代大学生的奉献情怀。


    参与献血的同学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很高兴参与到这项有意义的活动中来。用自己的血液延续、救助他人的生命,是最直接、最容易帮助别人的一种方式。今后还将继续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并动员身边更多的人参与进来,用实际行动传播正能量。

    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合财学子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学习雷锋精神的号召,诠释对生命的热爱、对社会的责任,传递真善美,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深入人心。
 

上一篇:2023年合肥财经职业学院拔河比赛初赛顺利举行
下一篇: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