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校园义务献血活动
2009-10-17 10:29:01   来源:   点击:    编辑:团委

  10月14日上午,合肥市中心血站的流动采血车驶入我院,由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的校园献血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献血车刚进校园,就吸引了闻讯前来参加爱心献血的同学们,大家在志愿者服务队的引导下有序的排着队,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他们的一腔热忱吸引了更多同学加入到本次无偿献血活动中来。填表、验血、体检、上车献血、领取献血证和营养品,整个过程次序井然。进入献血车厢,一股浓浓的爱的气息扑来,在医生们的采集下,同学们殷殷鲜血缓缓流入采血袋中,这是救死扶伤的鲜血,这是无上光荣的爱心,爱在这里汇聚,真情在这里流淌。在献血的人群中,有一些因为体检未达标的同学脸上则露出了遗憾的表情,他们表示,虽然这次没有成功献血,但以后这样的活动还是会积极参与,献出自己的爱心与力量。 

  据悉,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每年都会组织学院学生进行义务献血活动,一年一度的流动血车进校园已经成了我院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学院也一直鼓励广大学生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参加到无偿献血活动中,用责任和爱心托起生命的希望,用饱满的热情将爱心的接力棒传递下去,共筑“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美好社会风尚,也让我院无偿献血活动走得更远。

上一篇:我院第四届体育运动大会志愿者选拔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篇:第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