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上好早操必修课 做强健体魄大学生
2011-10-19 14:25:17   来源:   点击:    编辑:团委

  2011年10月起,每天早上雄壮、嘹亮的《义国勇军进行曲》在我校操场响起。为促进学生体质健康发展,培养学生晨起、早操的习惯,营造刻苦学习,积极锻炼的校园风气。本学期伊始,在校学生处、团委的指导下,在大一学生中全面展开升国旗仪式和早操制度。

  当第八套广播体操《时代在召唤》的乐曲响彻云霄,穿着不同颜色的运动服的学子们,便站成纵列在红跑道、绿茵地的操场上,和着广播操的节拍,做着整齐优美的各种动。一招一式都透着蓬勃的朝气,散发着青春的气息。展现出合财学子的良好精神面貌,构成了合财校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早操,不但培养同学们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而且培养了同学们的协作、协调精神。对加强学生体质,培养良好的学生生活习惯,营造学生体育活动氛围,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和学风建设起到重要作用。

上一篇:用照片记录你的生活,用相机秀出你的风采
下一篇:孝之行---敬老院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