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用照片记录你的生活,用相机秀出你的风采
2011-10-20 17:14:26   来源:   点击:    编辑:冯朝岁

1020,伴着朝阳,一群摄影爱好者早早的起来,忙碌在校园的各个角落。从前期的宣传到活动现场的布置,他们的努力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今天,第四届“魅动杯”摄影大赛终于在食堂广场拉开了帷幕。
本次摄影大赛秉承前次大赛的精神和宗旨,以“展自我,秀青春”为主题,创新大赛评比方式。活动期间,广场上川流不息,全校同学踊跃投交作品,社员热情为投稿者服务,摄影爱好者手拿相机扑捉精彩瞬间,活动现场异常火爆。
活动一直从上午8:00持续到下午5:00.整场活动不仅为广大摄影爱好者提供了发展提高的平台,而且为校园文化氛围增添了一抹靓丽的色彩。

上一篇:羽毛球协会的课余活动
下一篇:上好早操必修课 做强健体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