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青年正奋进 追梦当合财—第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大学生艺术团文艺汇演隆重举行
2011-11-07 10:41:31   来源:   点击:    编辑:团委

  迎评估浓情欢歌同唱合财最美,展风貌盛世举杯共祝合财恒美。11月4日晚,我校第一报告厅人潮涌动、歌舞飞扬。由合财大学生艺术团承办办的第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大学生艺术团文艺汇演在这里隆重举行。学院各系部副主任、团总支书记及辅导员到达晚会现场观看精彩的节目。
  晚会在青春靓丽的开场舞《呼唤绿荫》中盛装开幕。本场晚会紧扣“第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这一主题,精彩纷呈、形式多样,绚丽的舞台与动感的表演交相辉映;歌曲《改变自己》旋律清脆欢快,嗓音婉转清越,淳朴嘹亮,使在场师生沉醉其中;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蒙古舞《狼图腾》,形象鲜活、舞步错落有致、民族风味十足,以极强的感染力和震撼力吸引了广大师生;朗诵《菁菁校园》情意绵绵,感人至深,再现了师生间、同学间的深厚情谊;相声《蚊如其人》用滑稽幽默的语言、搞怪有趣的动作和时尚前卫的网络热词再现了大学的生活场景,使大家在欢笑之余对大学生活有了新的认识;跆拳道表演激情澎湃,动感十足,彰显了我校青年学子的青春活力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台上表演精彩纷呈,台下掌声经久不息,风趣幽默的相声,富有青春激情的舞蹈,饱含师生情的歌曲演唱使整场晚会高潮迭起。小人戏更是以其幽默诙谐的话语,风趣搞怪的动作,紧贴生活,联系校园的特点,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最后,晚会在优美空灵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合财大学生艺术团自编自演的节目把握时代脉搏,紧跟祖国步伐。整场晚会气势恢宏,高潮迭起,演员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描绘着大学的精彩,抒发着对合财的热爱。精彩的歌舞表轮翻上演,烘托了欢乐祥和的校园氛围,展示了和谐合财的无穷魅力。
上一篇:校园也市场
下一篇:艰难困苦,玉汝于成——我校“迎评估,促建设”黑板报评比活动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