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艰难困苦,玉汝于成——我校“迎评估,促建设”黑板报评比活动圆满落幕
2011-11-07 10:15:46   来源:   点击:    编辑:团委

  为迎接省教育厅对我校的教学评估,深情回顾我校的奋斗历史,充分展现我校师生的良好风貌,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浓浓师生情、感恩母校情,从而树立坚定的奋进信念,促进我校快速稳定的发展,努力成长为新一代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近日,我校特举办了以“迎评估,促建设”为主题的黑板报报评比大赛。本次活动由院学生会宣传部承办。
  本次活动得到了各班级同学们的热切响应,他们利用课余时间查阅相关文献、精选图文资料、精心编排设计,制作了一幅幅紧扣主题、美观大方、富有创意的黑板报,表达了我院学子对合财满腔挚爱。其中10级商务英语(1)班的黑板报最为突出,整体以素描为主,修长秀美的仿宋字,一笔一画都展现了合财学子独有的风采,同样更深入的表达了合财学子对合财深切的拥护与热爱。
  11月3日,我院学生会宣传部全体成员在学生会对50余份作品进行评选,各位评委认真审查每一份作品,多方位评选,包括版面设计、文字书写、总体印象等方面,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认真评选,10级商务英语(1)班的黑板报荣获一等奖。
  
上一篇:青年正奋进 追梦当合财—第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大学生艺术团文艺汇演隆重举行
下一篇:第二届“合财杯”辩论赛决赛精彩开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