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文人墨客写意青春 记录七彩大学生活
2011-11-28 16:06:07   来源:   点击:    编辑:冯朝岁

“我没有出彩的文笔,我只是喜爱我的文字,喜爱记录生活的点滴”。
2011年11月,在校园文化艺术节期间,历时一个月的第四届“轻扬杯”征文大赛暂时告一段落。此次活动由共青团合肥财经学院委员会主办,社联学生轻扬文学社承办。该活动在校园里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学生轻扬文学社于11月8日至9日收到的初赛稿件有近百余份。2011年11月13日,进入决赛的30名选手在图书馆四楼进行最后一轮的角逐。决赛内容包括话题作文、半命题作文等多种形式。2011年11月28日,决赛的稿件经过多重审核后,最终,会审6班的赵磊摘得此次“轻扬杯”征文大赛的桂冠。商务英语1班的陈敏和会电2班的范丽丽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会电2班的宋凌虹,旅管1班的仇恒婷和会审3班的汪燕分别荣获第三名,此外还有四名同学获得本次大赛的优秀奖,他们分别是会电3班的徐文君、财管1班的张慧芳、会电3班的吴全翠和会审1班的郑淑敏。
最后在学生轻扬文学社全体成员的努力下,本次活动得到圆满成功。
征文比赛报名现场
参赛选手各展风采
上一篇:韩国歌曲PK赛 圆满落幕
下一篇:我爱记歌词 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