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第六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1-12-22 12:16:20   来源:   点击:    编辑:冯朝岁

12月21日下午,合肥财经学院召开第六届学生代表大会。图为大会现场。

12月21日下午,合肥财经学院召开第六届学生代表大会。图为大会现场。

  青春激情、绽放寒冬。12月21日,合肥财经学院召开第六届学生代表大会,全校35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选举出学生会第六届委员25名成员。学院党政领导严肃、宋昌耐、程荣朝、朱华银、夏宝芹、岳方遂以及各教学单位、相关职能部门、学管教师出席了会议。大会由学院团委副书记杨雁南主持。

  本次大会的召开,是全体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同学们行使政治权利的一个重要平台。大会听取了本届学代会筹备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第5届学生会和社联负责人分别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做了客观的回顾与总结,同时也对未来的学生工作和发展提出了良好建议。随后,大会公布了此前本届学代会36名候选人,分别通过演讲个人展示,经民主投票选举,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会成员25人名单。

  会议期间,合肥财经职业学院董事长严肃、督导专员宋昌耐、副院长夏宝芹先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们对第五届学生会的学生工作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并要求新一届学生委员会要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励志明德,攻术践行”的校训,求真务实,脚踏实地,做真正的践行者;秉承优良传统,始终本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发挥栋梁作用,以饱满的精神、高昂的斗志,不辱使命,不负众望,用青春和智慧,谱写美好人生。(完)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董事长严肃到会祝贺并致辞。

督导专员宋昌耐在会上讲话。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程荣朝宣读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名单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副院长夏宝芹在会上讲话

学生代表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上自己神圣的一票。

合肥财经学院领导与新当选的25名新一届学生会委员合影

上一篇:无权伤害 直面人生
下一篇: “会计之声”暨元旦文艺晚会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