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无权伤害 直面人生
2011-12-23 12:06:16   来源:   点击:    编辑:冯朝岁

  一场看似平常的游戏、两次巧合的失败、三场扑朔迷离的凶杀、四次力气的死亡事件、五个都有嫌疑的青年、六个熟悉又陌生的挚友,这就是12月22日晚在第一报告厅上演的《无权伤害》话剧现场。本次话剧由院团委主办、思雨剧社承办,由团委艺术指导老师李雷老师指导,同时社联各社负责人出席并观看了演出。

  《无权伤害》讲述的是六个在不同领域里的天之骄子,因为玩了一场看似乎的游戏而一个个离奇死亡的故事,该剧以勇气、事实、坚强、欲望为主题,揭示了人性的善与恶、美与丑、假与真,让人感慨良多,反思不已,剧中男主角刘思的扮演者院学生会主席李懋一改往日工作时的严肃形象,在剧中忘我的投入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整台话剧营造出了悬疑、惊悚的氛围,让观众惊艳不已。

  《无权伤害》的上演不仅为我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更让我们看到了人性的真善美,看到了人性中的光辉一面,虽然我们的人性中也具有假丑恶一面,但当们徘徊在深渊面前时,我们更需要真善美来选我们的人生道路,因为我们对任何一个人都无权伤害。

上一篇: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喜获2011年度全市共青团工作目标管理考核特等奖
下一篇:第六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