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与雷锋同行—爱心无限 快乐奉献
2012-03-15 09:28:14   来源:   点击:    编辑:冯朝岁


他是一盏微弱的灯,却点亮了亿万人的心:他是一首感慨人心的歌,他的声音娓娓地渗入人们的脑海里,为了更好的传承雷锋精神,2012年3月14日我院社联学生阳光爱心社在食堂广场举行了“与雷锋同行—爱心无限 快乐奉献”的活动,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募捐。

当天中午我们感受到了同学们的热情,感受到了那份真情的传递,感受到了雷锋精神的传承。活动现场同学们纷纷捐献了自己的衣物、鞋帽、书籍、卫生用品等,有的甚至还是崭新的衣物,这样更激励我们向雷锋看起。此次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3点钟,来捐献的人依然络绎不绝,工作人员的兴致也很高。这次活动还将持续两天,在全体社员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相信此次活动在广大师生的参与下将取得圆满的成功。

通过这次活动,告诉我们学习“雷锋精神”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作为当代的大学生我们应当学习“雷锋精神”无私奉献的精髓。做个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学生。
上一篇:座谈我们的大学
下一篇:绿满大地怡人心,花开遍地笑常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