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迎新志愿者工作交流会
2012-09-09 13:06:42   来源:   点击:    编辑:团委

  “艰苦的环境才能锻炼人,只有经历了狂风暴雨,才能铸就成功”。

  九月八号下午,在忙碌了一天的迎新工作后,由团委书记杨雁南老师主持召开迎新志愿者工作分享交流会议首先杨书记在会议中说道今天迎新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以及有待改善之处,同时,他也表扬了今天大家那种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她说:今天的天气是不好,但这也正是考验我们的时候,作为一个学生干部,我们正应该知难而上。金子都是在烈火中煅烧出来的。所以今天下雨其实也是件好事,它可以锻炼我们吃苦耐劳的精神。希望我们努力,发出属于自己的那份光和热。

  接着由个小组分享自己各组今天工作开展的情况,当每一组的同学站上去谈论自己工作的时候,都能迎来其他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其中有很多的辛苦,也有很多的感动。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只有不断的改正、不断的完善自我,才能成就辉煌。希望在明天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做的更好。

上一篇:“有事就找志愿者”
下一篇:合肥家电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