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国球社双球争霸赛颁奖典礼
2012-11-14 16:29:07   来源:   点击:    编辑:团委

12年11月9日中午12:00在B座109,正举行着国球社举办的双球争霸赛的颁奖典礼。我们财经财贸两校选手经过两天艰苦的比赛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今天是他们得到回报的时候。
首先社联主席和副主席,以及各家社团社长到场,全体起立奏响了国歌,伴随着国歌音乐的落下,又一曲耳熟能详的戏曲表演《女驸马》开始了。之后社联主席鲁贝贝副主席张佳翩上台讲话,接着来自财贸的嘉宾乒乓球社团社长讲话见证两校的友谊;最后国球社团社长上台讲话,他希望在今后国球社在今后能发展的更好。
接下来颁奖正式开始,依次颁发了校内男女子的前六名,在名次一一揭晓后参加活动的所有人欣赏了国球社团的活动短片,我们回顾了国球社的点点滴滴,看着国球社经历的风风雨雨无一不让我们感到震撼和感动。结束后有音乐联盟的社员为大家带来一首歌,思雨剧社也给大家表演了表演了相声,让整场典礼多姿多彩。表演的结束最重要的奖项开始颁发,在两校比赛中的前三甲,男子第一名是财贸的乒乓球社团社长。最后国球社社团全体男生合唱《我的好兄弟》,歌声激昂,正如歌词写的那样,在你辉煌的时刻/我为你唱首歌/我的好兄弟/心里的有苦你对我说/前方大路一起走/那怕是河也一起过/苦点累点/能算什么。只要大家在一起开心快乐,苦点累点又能算什么?
大会结束了,比赛结果或许并没有多少人看重,但两校的友谊,国球社的团结才是最重要的。飞扬的青春吟唱难忘的岁月,凝望心头不变的情节。激扬的旋律演绎时代的激情,凝聚情怀不悔的情节。告别今天我们站在新的起点,展望明天我们描绘更加美好绚丽的风景线。

上一篇:喜迎十八大 暑期“三下乡”实践总结汇报
下一篇:阳光呵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