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学习十八大,永远跟党走”——许武书记报告会
2012-12-11 12:14:06   来源:   点击:    编辑:团委

  20121210星期一下午4:30分,各在肥高校学生会主席,研究生主席赴中国科技大学东区,参加“学习十八大,永远跟党走”——许武书记报告会。我院学生会主席徐傲蕾前往聆听了此次报告会。

  中国科技大学党委书记许武同志展开此次报告会,从十八大中有关高等教育的关键词入手,逐个展开分析。“立德树人、为人民服务”是教育的根本任务。“改革、质量、内涵”是高等教育的发展指向。“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是培养什么人的重要指引。“协同创新、产学研相结合”是科技创新的举措。“重大人才工程、人才制度改革”是人才优先战略的重要落实政策。继而又从科大精神阐述了有关学习十八大的相关知识。

  会议旨在倡导在肥高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党的十八大精神,坚持有质量的发展战略,走内涵式发展的精品大学之路。创建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是中国科大当前的主要任务,也是我们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伟大工程中义不容辞的义务和责任!

我院学生会主席徐傲蕾与科大党委书记许武合影

上一篇:绿色环保从我做起
下一篇:中韩足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