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中国梦.青春梦.我的梦”主题大讨论
2013-05-06 15:36:20   来源:   点击:    编辑:团委

“中国梦.青春梦.我的梦”主题大讨论

201354晚上730分在C104,院学生会主席徐傲蕾,大学生自立管理委员会主任曾飞的主持下召开了关于“中国梦.青春梦.我的梦”主题大讨论。社联指导老师蒋培培出席本次会议,各系部及各学生组织纷纷派出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开始之初蒋培培老师代表团委祝福所有参赛青年学生们节日快乐,随即就“中国梦.青春梦.我的梦”做了属于他的解释,同时也分享了他的梦想,同时蒋培培老师也提议让到场的所有代表都上台讲述自己的梦想。代表们一个个走上讲台描绘着属于自己的梦想,有的梦是为国为民;有的梦是青春无悔;有的梦是简单幸福;有的梦……
每个人都带着梦想来到合财这片热土,在这片幸福的天地里,有的人已经实现了他的近期梦想;有的人还在为梦想不断地努力着;有的人还在寻找着属于他的梦想。不过怎样都好,因为合财是这些追梦者最坚强的后盾,为他们提供广阔的天空让他们尽情的放飞属于自己的梦想!是合财让我们更加了解中国梦的意义和重要性,也是合财让我的青春梦变得美好而完整,还是合财让我离我的梦越来越近,合财不输是梦的开始也不是梦的结束,却是让梦变得更美好!
在座谈会即将结束的时候徐傲蕾主席和曾飞主任也与大家分享了属于他们的梦想,他们说与其说梦想不如说是目标,为自己设定短期目标,长期目标,终极目标,每天努力一小步,终究会是一大步!最后蒋培培老师宣布座谈会结束,并祝所有人的梦想都会成真!
相信在合财这片美丽而幸福的国度里,每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美好梦想,并且正在一步一步地向它靠近着!我们因梦想而成长,合财因为我们的梦想而美丽,谢谢合财让我们成长,给我们一个实现梦想的平台,也祝愿合财可以越来越好!
大学生记者团:闫琴 李奥奇 夏淑月
上一篇:放飞梦想青春——文艺演出
下一篇:我校参加“美好乡村”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