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迎校庆——羽毛球团体赛
2013-05-22 23:03:58   来源:   点击:    编辑:团委

  2013年5月20日,由合肥财经职业学院院团委主办,羽毛球协会承办的羽毛球团体赛于A、B座羽毛球场如火如荼地开展。此次比赛,有2个学院6个系部6个学生组织积极参与,共有14个代表队。

  比赛开始,各代表队员在比赛中积极拼抢,肆意挥舞着球拍,点杀、扣杀、网前放小球、劈吊、后杀斜线、追身球,战况激烈、精彩纷呈,我院队员发挥了不畏艰难、顽强拼搏的精神,展现了高超的球技及冷静精准的判断。经过了首轮淘汰赛的激烈竞争会计系,继续教育学院,自立管理委员会,旅游与经济系,广播站,农商学院和社团联合会七个代表队进入了下一轮的比赛。

  本次比赛不仅调动了大家进行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在同学中普及了羽毛球运动,更加强了各个学院中羽毛球爱好者的交流大家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通过此次比赛,更加团结了同学,让合财学子拧成一股永不会断的绳索。

上一篇:点燃祈愿灯,圆梦在合财
下一篇:迎校庆——十周年校庆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