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迎校庆——十周年校庆宣传片
2013-05-22 22:55:35   来源:   点击:    编辑:团委

  风雨兼程,春秋易序,2012年5月19日14时,学校决定拍摄十周年校庆宣传片为了回顾学校历史,展现办学成就,展望美好的未来,扩大知名度,在和各高校的竞争占优势,凝聚各方力量,推动学校全面、快速,发展成为全国知名高校。承继优良传统,凝炼合财文化,彰显奋进历程,汇聚八方力量,谋求多方合作,铸造卓越品质,共创美好未来热烈而不乏内涵,隆重而不失简朴,大气而不失务实,实效而不乏特色。从实际出发,注重工作过程,注重基础性、建设性工作成果,通过一系列的校庆庆典活动,展示合财,联络校友,凝聚人心,建立一套严密的校友信息系统,搭建一个便捷的交流合作平台,形成一个强烈的舆论宣传氛围,探寻一个强大的共建双赢机制,谋求一个有效的发展渠道,为实现学校跨越式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同时为了回顾学校历史,展示办学成就,展望美好未来,扩大知名度,激发全校师生、校友爱校荣校的精神,增强社会各界人士对学校办学的关心和支持,凝聚各方力量,推动学校全面、快速、可持续发展。学校决定以“以发展迎校庆,以校庆促发展”为目标筹备2013年的十周年华诞庆典系列校庆活动。
  忆往昔,桃李不言,自有风雨话沧桑;看今朝,厚德载物,更续辉煌誉五洲。相信通过此次的10周年校庆庆典活动,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的未来会更加的美好。

上一篇:迎校庆——羽毛球团体赛
下一篇:迎校庆——合肥财经十年校庆首批骨干志愿者进行主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