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院团委组织志愿者参加合肥大学生产品质量安全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2013-05-27 09:08:38   来源:   点击:    编辑:团委

526,合肥大学生产品质量安全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市质监局举办。省质监局监督处处长叶炎,市质监局局长夏显金,团市委副书记陆杨出席启动仪式。市质监局副局长许景高主持。大学生质量安全志愿者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合肥学院、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合肥经济技术职业学院团委老师和所有大学生质量安全志愿服务者,共计12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宣读了《关于选聘合肥大学生质量安全志愿服务者的决定》并颁发聘书,我院郑甦予同学代表全体大学生质量安全志愿服务者发言,并带领全体大学生质量安全志愿服务者进行集体宣誓。启动仪式后,还对大学生产品质量安全志愿服务者进行了法律法规等相关业务培训,就大学生质量安全征文活动进行了部署。

  大学生质量安全志愿服务者聘用期为一年。将依托大学生志愿者义务监督员,在安徽农业大学、安徽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等高校设立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监控点,动员大学生志愿者积极参与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监控工作,广泛收集产品质量安全风险信息,及时反馈质监部门进行汇总分析。

上一篇:青春引领,放飞梦想——首届肥西境内高校文艺调演
下一篇:建校十周年文艺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