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学生干部总结大会
2013-06-26 17:41:53   来源:   点击:    编辑:团委

又是一个毕业季,又是一年分别期,暑期的脚步在一步步靠近,分别的时刻即将来临,全院学子都在紧张地准备着复习,迎接考试的到来。

团委副书记杨雁南老师与团委指导老师刘洁老师在百忙之中召集各学生组织代表于6月24日7点在B211召开总结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生会主席徐傲蕾,学生自立管理委员会主任曾飞,大学生记者团团长范小勇,广播站副站长钮金妮,聂敏以及其他部长、干事代表。

会议之初由杨雁南老师致开场词,她首先肯定了这一年来各学生组织的工作,同时也要求代表们认真学习此次会议内容。随后刘洁老师先对这一年的工作做出了总结,从而提出各部门之间的联系力度不够,主人翁意识不强等不足,并要求相应做出改变。同时刘洁老师提出新的一年里各学生组织工作时要有主动性,要创造出属于自己组织的品牌活动,从而高学生组织的影响力。在此同时作为学生组织的成员要时刻注意自己的仪表态度在校园里树立了对学生组织有利的形象,在会议的最后杨雁南老师和刘洁老师都献上了假期的祝福。而学生组织代表纷纷表示认真学习此次会议内容并作出相应改变。

上一篇:“先进文化进社区”之肥西桃花镇
下一篇:我院旅游与经济系2011级赴澳门酒店学生欢送会隆重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