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主题活动 > 正文
我校大学生自立管理委员会组织开展“光盘行动”主题活动
2020-12-09 10:17:59   来源:   点击:    编辑:twgl
  “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我们要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我们青年学子要切实培养自身节约习惯,共同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
本次活动于10月29日17:00在华加宴餐厅举行,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自立管理委员会与华加宴餐厅联合承办。

  “俭,德之共也;侈,恶之大也”,一饱之需,何必八珍九鼎?三餐之盘,定要一干二净。将珍惜粮食,节约粮食落实到行动上来,践行光盘送梨行动,践行节约,拒绝浪费。拒绝舌尖上的浪费,养成健康合理的就餐习惯。

  有一种节约叫光盘,有一种公益叫光盘。我们用赠送礼品的方式鼓励大家拒绝铺张浪费,让身边的人们参与这次行动,以节约为美德,做文明的消费者和使用者,理性消费,不讲排场。爱惜每一粒盘中餐,珍惜每一份手中物,节约风尚,从我做起!
  一米一谷,都是春夏秋冬滴汗水的收获,自觉吃光盘中餐,光盘一族很璀璨。我们应该把眼前的每一粒粮食都当做最后一粒粮食来珍惜,俗话说“千稻万粟出于勤,惜粟惜时农民。”浪费粮食就是浪费他人的血汗,所以尊重粮食,尊重劳动,请大家多多支持本次“光盘送梨”的活动。

  通过此次“光盘送梨”的活动,引导广大师生厉行节约禁止浪费,并对我校食堂的提出建议和整改意见,大学生自理管理委员会也将更好的为广大学生服务,引导我校学生“厉行节约”,共创良好健康新风尚。
上一篇:我校青年学子认真收看“致敬抗美援朝”主题云团课
下一篇:我校各班级团支部开展“保护财产安全 谨防电信诈骗”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