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实践教育 > 正文
我校设计学院“三下乡”小分队 关爱留守儿童 助力教育扶贫
2020-08-26 09:58:41   来源:   点击:    编辑:twgl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而留守儿童更是我们需要呵护关心的花朵。8月设计学院的志愿者们找到王岗镇王岗社区的负责人了解到社区里留守儿童的情况后,他们和这群可爱的孩子来了个零距离接触。

志愿者对留守儿童宣讲防溺水知识

志愿者和小朋友一起玩游戏

志愿者和小朋友一起看书学习

志愿者给小朋友送礼物

 

颍上县电视台记者先后采访了志愿者代表和留守儿童,对王岗社区留守儿童管理工作以及留守儿童的生活、学习情况作了全面深入的采访。随后,志愿者一行还参观了王岗社区心理咨询室、希望家园、关爱留守儿童服务站等,对留守儿童生活和学习环境进行了进一步的了解。

 媒体的关注,是留守儿童的福音,希望通过这次采访,能呼吁更多的社会力量来关注留守儿童。我们也相信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下,关注留守儿童的工作会做得更好!



  
关爱留守儿童除了在经济上给予他们帮助,更重要的是要给予他们情感和心灵上的抚慰。媒体的关注,是留守儿童的福音,能呼吁更多的社会力量来关注留守儿童。我们也相信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下,关注留守儿童的工作会做得更好!

上一篇:我校设计学院“三下乡”小分队 走访慰问贫困户 精准扶贫送温暖
下一篇:“学以致用,助力家乡发展”我校人工智能学院小分队行动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