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实践教育 > 正文
终日乾乾,与时偕行——院学生会与社团联合会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2011-04-17 10:09:36   来源:   点击:    编辑:团委

  为进一步拓展学生工作思路,促进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4月14日晚,院学生会与社团联合会在B座107会议室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院团委杨雁南副书记出席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杨老师与学生干部围绕“社会化、公益性、服务性”三个工作方向,结合"辛亥革命100周年"、"建党90周年"等重大节日以及"毕业生工作"等相关工作重点,打破常规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展开热烈讨论。期间,在场的所有学生干部都纷纷各抒己见,并针对具体环节进行热烈探讨,确定工作主旨,完善工作思路,并将在会后进行总结整理,制定详细完整的工作计划,确保各项合理建议落实到位。
 
  此次会议,针对活动类、制度类、日常工作类等几种不同的工作类型进行了工作思路的拓展与创新,为确保思想道德建设、制度建设、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可靠保障,为打造品牌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篇:文明乘车和谐你我
下一篇:院团委召开新学期团总支书记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