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建合财大学生合唱团并征集名称及logo 设计的通知
2019-05-16 18:52:13   来源: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点击:    编辑:twgl
  为丰富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提升艺术素养,营造团结和谐、健康向上的学院文化氛围,展示合肥财经职业学院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文艺风采,院团委将组建一支朝气蓬勃、积极进取、团结友爱、勇于创新的学生合唱队伍,成员由各系部在校大学生组成。
  大学生合唱团将以继承和弘扬民族文化,发扬合财锥子精神为根本;以展现合唱艺术,普及声乐知识,丰富校园文化,提高合财学子的文艺修养和综合素质为宗旨,通过有计划、有步骤、有系统的教学与实践,提高学生的演唱水平及音乐修养,拓展学生的审美情趣与文艺视野,集中展示合财学子的精神风貌,培养合财学子树立有担当的品格,增强集体荣誉感,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现面向全院征集合财大学生合唱团创意名称及logo设计,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全体在校师生
二、征集内容: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大学生合唱团名称及logo设计(包括设计作品、名称和说明)
三、征集要求:
1.logo创作设计内涵要求健康、向上,主题突出,能展现出新颖的艺术形式和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2.应征作品要具有浓郁的校园文化特色,会徽能够体现朝气蓬勃、健康快乐、团结向上的团队理念。
3.构图简洁大方,色彩明快,创意新颖、易于传播,具有较强的视觉感染力。
四、作品提交方式及要求:
1.以个人名义或团体名义提交作品均可。
2.应征作品应附带设计释义,说明会徽所象征的意义和创作意图,文字表达清晰,简明扼要(200字以内)。
3.设计作品一律用全开白纸或素描纸(规格为50cm*50cm),并提供电子文档。电子文档需以JPG格式提交。
4.所有应征作品应标明设计人的姓名、性别、班级等信息。
5.所有应征作品均不退还,请投稿者自留底稿。
五、评选方式:
1.由共青团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委员会组织相关老师组成评审组对应征作品进行评选,名称、logo入围作品各5件,在全院范围内广泛征求意见。
2.根据征求的意见和建议,从入围的各5件作品中分别评选3件为获奖作品,最终确定一件作品作为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大学生合唱团队名及会徽。
3.评选结果将在学院团委网站进行公布。
六、奖励办法:
对入围的名称、logo作品,评出一、二、三等奖,给予奖励,并颁发获奖荣誉证书。
七、注意事项:
1.参选作品应为原创,不得抄袭其他作品,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不属于公开作品。 2.参选作品的素材均不得侵犯任何著作权、商标权、专有权利或其他权利。
八、投稿截止日期与联系方式:
投稿作品纸制文稿与电子文稿以系部为单位交至院团委。
邮箱:gqthfcj@qq.com,投稿截止日期为4月22日17:00。
上一篇:关于共青团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委员会各学生组织调度申请规范化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召开合肥财经职业学院2019春季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