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五名同学获评市级“最美大学生”、“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
2020-12-18 15:34:23   来源:   点击:    编辑:twgl
  合财学子素多才,捷报频传沸似雷。近日,2020年度“合肥市最美学生”暨第八届“合肥市十佳学生”评选结果揭晓,我校会计金融学院孙顺、人工智能学院楚云龙同学荣获第八届“合肥市十佳大学生”;会计金融学院刘鑫平、管理学院王雪丹、人工智能学院沈阳同学荣获第八届“合肥市最美大学生”。

 

  据悉,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团十八大精神,挖掘、树立、宣传先进学生典型,合肥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学联于今年9月启动了寻访2020年度“合肥市最美学生”暨第八届“合肥市十佳学生”活动。各县(市)区团(工)委、直属学校团委、市教育局团委寻访推报,评审会评审,官网公示等环节,共评选出“合肥市十佳学生”30名,“合肥市最美学生”41名。

  我校五名学子获此殊荣,也是对我校团学工作的充分肯定。一直以来,学校团委以深化思想引领、弘扬传统文化、丰富校园文化为目标,带领广大青年丰富校园文化,打造健康活力的高校文化氛围;以“匠心精神”弘扬并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着力以“校园艺术节”的形式丰富当前疫情防控期间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鼓励当代青年正在祖国发展的明媚大道上,更要忘初心、牢记使命;自信未来,勇于担当,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胸怀祖国,将自己的热血洒在祖国的花路上,唱响更多的“春天的故事”!
上一篇:关于开展合肥财经职业学院2021年寒假“五爱五做”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学生会组织改革情况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