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和4G杯”2014安徽省“十佳大学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2014-09-30 09:07:09   来源:   点击:    编辑:岳琦

安徽省各高校团委、学生会:

为学习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弘扬“中国梦”主旋律,引领全省广大青年学子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经研究决定针对安徽省所有高校在校大学生开展2014安徽省“十佳大学生”评选工作。

通过选树一批大学生先进典型,鼓励、引导广大青年大学生奋发成才,积极投身建设美好安徽、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争做一名无愧于时代的合格大学生。

评选如下:要求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道德示范、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志愿服务、自主创业、自强奋斗、环境保护、文艺创作、体育锻炼和国际交流等方面表现突出,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将从以上十个类别中,各评选出一名入选“安徽省十佳大学生”,另评选“安徽省十佳大学生”提名奖四十名。

上一篇:关于14级团关系转接、团员注册、团费收缴的通知
下一篇:共青字[2014]1号 关于团总支书记任职与调整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