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种下新绿 拥抱春天—学生委员会开展植树节活动
2019-03-14 13:07:27   来源:团小微编辑部   点击:    编辑:twgl

  (本网讯)植树节是按照法律规定宣传保护树木,并组织动员群众积极参加以植树造林为活动内容的节日。按时间长短可分为植树日、植树周和植树月,共称为国际植树节。
  在第41个国际植树日,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党政领导与学生委员会的志愿者们在学院礼让六尺巷文化园参加“种下新绿、拥抱春天”植树活动!

 

  在学院后勤部的指导下,学院党政领导以及学生委员会分别带着铁锹和水桶等,在六尺巷文化园集合,前往空地开展义务种树,大家积极主动,吸引更加多的人加入植树队伍中来,为班级、学校、增添新的生机。
 



  通过此次植树节活动提倡学生们种植树木,鼓舞同学们爱护树木。给我们美丽的合财增添一点绿色,为学校发展作点贡献,使我们的生活环境更加美丽,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在全校开展形式多样的植物种植实践体验活动,做到人人参与,宣传与实际行动相结合,同学们在做中学,学中做,在实践活动中体验劳动的喜悦,增强环保意识,生态意识,为班级、学校、社会增添明亮的绿色。(团小微供稿)
上一篇:团合肥市委领导莅临我院参加春季新学期高校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
下一篇:元旦健康走,迎接新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