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社团联合会思辨社沐浴春风在行动
2019-04-11 11:49:41   来源: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点击:    编辑:twgl
  (本网讯)本月10日中午,学院第二报告厅展开的了紧张而有序的合财思辨社面试选拔会。此次选拔的阵营,不逊于任何一场正式的校级比赛。评委老师由锥才学院副主任李立如、思政教研室主任朱海霞、语文教研室主任李晓琛,由吴奇龙同学和吴世林同学主持。

   19位选手不仅要在有限的时间内,阐述自己的观点,还要接受评委老师的提问,提问的目的是考验应变能力和心理素质!思辨社有着其他社团无法企及的起点。2016年5月,合财学子在合肥市大中专院校辩论赛中力压群雄、摘得桂冠,后成立思辨社。

   思辨社的宗旨和指导思想,正与学院所倡导的锥形人才培养模式相吻合,是培养四种素养之思考力、表达力的重要抓手,故而得到学院的大力支持。
上一篇:社团联合会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开展“爱的抱抱,温暖校园”主题活动
下一篇:我院学生委员会代表参加合肥市学联第六届主席团第一次会议暨新学期学生代表思想动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