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院团委召开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四月份工作例会
2019-04-12 11:21:43   来源: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点击:    编辑:twgl
  (本网讯)4月10日12:30我院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社联办公室召开学生委员会各组织主席团、各系学生会主席四月份工作例会,团委副书记徐瑶洁及团委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院团委副书记徐瑶洁强调了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的喜事年同时也是敏感年,各学生组织在开展各类活动服务学生的同时加强团员青年的思想引领!学校共青团的主责是思想政治教育,院团委也将切实把青年的思想引领工作做实做细! 会中各系主席汇报了“青春心向党 舞动追梦人”团体操大赛和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筹备事宜。
  学生干部们在会中交流了组织中出现的问题,并承诺会高效的完成运动会方阵和团体操训练事宜,凝心聚力展示风采。
上一篇:合财社团联合举办合肥首届高校联盟杯比赛
下一篇:共青团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委员会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专项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