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合财学生代表观看国家安全教育课专家访谈直播
2019-04-16 10:26:14   来源:   点击:    编辑:twgl
  (本网讯)为了迎接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提升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在校内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的浓厚氛围。我校于4月15日14:30组织学生观看《千万学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专家访谈直播》,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副司长余先亭、国际关系学院副校长吴慧、国家安全教育领域专家刘跃进、研究生代表李飞将做客访谈直播间,开展“千万学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宣传普及分享活动,介绍教育系统学习宣传工作成效,解读总体国家安全观。
  通过观看直播,大家了解到,目前国家安全形势十分严峻,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更应该要切实提高安全意识,树立国家安全意识提升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进一步明确知晓国家安全与个人生活、学习、工作息息相关。
  通过本次主题课的学习,不仅让国家安全意识深入到每位同学的心里,也为学校创建平安校园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篇:诗文朗诵||粗缯大布裹生涯 腹有诗书气自华
下一篇:合财社团联合举办合肥首届高校联盟杯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