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第16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2019-04-30 15:39:32   来源: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点击:    编辑:twgl
  (本网讯)2019年4月24日下午,经过两天激烈的比拼,我院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完成。学院党委副书记夏宝芹,副院长杨文兰、副院长杨文兰、桂立志,院长助理徐驰出席闭幕式。


 
  在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国旗、会旗、会标、鼓号队、彩旗队、裁判员、运动员方阵依次入场,整个赛场彩旗招展、鼓乐齐鸣,运动员们服装统一,精神饱满,气宇轩昂,步伐整齐划一,口号铿锵有力,这是一次学院风貌的大展示和精神文明的大检阅。
 
  副院长桂立志致闭幕词,他肯定了我院运动员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的崇高精神并对他们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对裁判员及工作人员表达了赞扬和感谢。


  
  此次运动会将学生们从忙碌的学习生活中解放出来,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缓解身心,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并且还使同学们的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得到了增强。
上一篇:学院师生有序组织参与晨跑活动
下一篇:院团委组织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