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我院召开庆祝2019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2019-09-10 23:39:51   来源: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点击:    编辑:twgl

  9月10日下午,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在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表彰大会。院领导殷红、夏宝芹、杨文兰、桂立志、陈源、徐驰、程健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常务副院长杨毅仁主持。

  会上,省政府督导专员、学院党委第一书记殷红致辞,表达了对全院教师的美好祝愿和殷切希望。许院长发表讲话,对合财下一步的发展,特别是学院的办学方向、办学目标、办学定位、深化改革、教学中心地位等做了全面阐述。

  为了提升教师个人职业素养和全院整体教师水平,经过院长办公会研究决定,成立“合肥财经职业学院教师发展中心”,并在本次大会上正式举行揭牌仪式。   同时,大会表彰了一批在教学、辅导员、管理服务岗位上作出显著成绩的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学院领导为他们颁发证书并献上鲜花。          

  最后,常务副院长杨毅仁传达了安徽省第35个教师节庆祝大会上教师代表向全省教师发起的五大倡议: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做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坚守廉洁自律底线,做公平正义的好榜样;坚决抵制有偿家教,做爱岗敬业的奉献者;模范遵守学术规范,做严谨治学的带头人;主动维护学生安全,做学生安全的守护人。   杨毅仁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大会,全院师生在新的理事会和学院班子的带领下,凝心聚气,同心同德,鼓足干劲,咬定奋斗目标,坚定行动方向,抓住历史机遇,为把学院办成一所国内知名、省内一流的公众职业本科大学而努力奋斗。会上还宣布,学院将向所有教职员工颁发教师节慰问金及中秋节礼品。   继往开来,共创未来。通过本次大会,全院全体教职员工在思想上备受鼓舞,将在学院新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上下同心、团结奋进,共创合财美好明天。
 

图文转自: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官微

上一篇:我院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下一篇:我院2019级新生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