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合肥市春芽残疾人互助协会向合肥财经职业学院赠送致谢锦旗
2019-10-09 19:36:15   来源: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点击:    编辑:twgl
  9月30日,合肥市春芽残疾人互助协会副秘书长常红和沈瀚老师来到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向一直以来支持春芽协会公益事业的学校赠送“助残扶残情深不止六尺,育人以德英才齐聚合财”的致谢锦旗。受到了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副院长桂立志热情接待,学生处副处长徐坤、人文艺术系副主任吴腾飞也参与了接待。


  桂立志向常红老师介绍了合肥财经职业学院这些年的办学情况,学院为强化学生素质教育而搭设的项目,以及学院的教学理念——做学问之前,要先做人。桂立志更以学院的特色攀岩馆项目做比喻,人生之旅正如攀岩,顶得住艰难险阻持续向上攀登,就能一览巅峰的美景。人生里的困难也如空中断桥项目一般,勇敢跨步过去就是一片天高海阔。他表示,今后会号召更多的合财学子关注公益、关爱身边需要帮助的人。


  常红老师表示,自春芽协会于2016年与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建立联系以来,合财一直以场地提供、活动协力、校园义卖等方式支持着协会的公益活动。今年,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合肥财经职业学院邀请春芽协会下辖服务中心的学员和员工进校参与升国旗仪式,让这群极少有机会走进校园读书,也很难进入企事业单位就职的“蜗牛”们亲身站在国旗下为祖国庆生,与祖国对话,活动意义非凡且重大。活动体现了合财致力于公益的优良校风,彰显了学院不仅授人以一技之长,也树人以传统美德的为师之范。
上一篇:学院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及教育主题日活动
下一篇:我院参军入伍学生在天安门前接受祖国检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