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我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喜获“安徽省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2020年度团体三等资助
2019-10-31 17:24:45   来源: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点击:    编辑:twgl
  我校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前往安徽宜临国际大酒店参加2020安徽省“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培训班暨2020度“大学生团体培育计划”。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成员们在肥西县疾控中心的指导下申报立项,在院团委专职书记徐瑶洁和团委老师胡雨婷的指导下,经过近一周的准备,喜获“安徽省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2020年度团体三等资助。

  来自全省16个市及部分县(市、区)疾控中心结防科或宣教科长及具体负责“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的业务骨干,还有来自全省近70所高校的74支“大学生志愿者团体培育计划”团队的指导老师和团队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安徽省结核病防治研究所所长(安徽省胸科医院院长)、安徽省防痨协会理事长马冬春教授、安徽省志愿者协会公益工作工作委员会刘骆辉会长、省结防所刘洁副所长等莅临开班式并讲话。

  交流中,我校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就未来活动计划开展情况做了工作汇报和经验交流。其中,学生代表沈阳以演讲为主,PPT展示为辅,详细介绍了我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在今后为期一年中开展的防治结核病宣传活动的展望,简述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进一步的工作部署,并号召志愿者们积极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共同关注结核病,促进身心健康,增强机体抵抗力。


  志愿者展示结束后,安徽省结核病防治研究所刘洁副所长肯定了志愿者们在结核病防治工作中的努力与成绩,希望年轻的学子们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自己的爱心与热情点亮抗击结核病的道路,帮助到更多的人。
上一篇:我院开展拒绝流动吸烟控烟活动
下一篇:我院社团联合会学生陶艺社团在全国陶瓷技能大竞赛安徽分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