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我院承办2019合肥大学生文化艺术季校园歌手大赛决赛
2019-11-27 20:14:25   来源: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点击:    编辑:twgl
  壮丽70年 筑梦新时代,2019合肥大学生文化艺术季校园歌手大赛决赛于11月24日在我院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

  本届校园歌手大赛历时3个月,经过多场海选、复赛,在近千名参赛的选手中,有47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了决赛。
  决赛分为非专业组和专业组两组进行考核,为了确保比赛公平,大赛采用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再取平均分为该选手的最终得分。两组比赛分别评选出前十名选手,同时,根据各位选手的现场表现和得分,再评选出“优秀奖”、“表演奖”选手若干名。
  比赛历时3个多小时,经过5位评委老师认真仔细的评审,最终评选出非专业组和专业组两组各项奖项。获奖名单如下:

  最后祝贺我院吴凡、周田仁获得优秀奖!
上一篇:我院荣获2019年安徽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评选多项奖项
下一篇:我院师生参加润思祁红2019中国(安徽)大学生茶文化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