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校园文化艺术节之首届合财喜剧人总决赛圆满落幕
2019-12-29 01:30:54   来源: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点击:    编辑:twgl
  2019年12月24号18点30分我系全体师生,满怀喜悦的心情, 以精神饱满的姿态,欢聚在第一报告厅,隆重的举办第十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首届《合财喜剧人》总决赛。

  活动开始前老师对节目和人员的确定亲自把关,并随时查看参演人员的排练情况,并给予指导意见,涌现出了很多精彩纷呈的好节目,有舞蹈、相声、小品、诵读经典等节目。为了让节目取得很好的表演效果,表演节目的同学付出了很多汗水,他们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刻苦学习,精益求精。本次比赛的礼仪部和场务组也为本次比赛的圆满成功付出了很多的精力和心血,我们为人文艺术系第十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首届《合财喜剧人》总决赛紧密筹备中。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老师有: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学生处副处长、团委书记徐坤先生,合肥财经学院保卫处处长、学生处副处长苏日才先生,基础部主任高继文先生,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人文艺术系主任冯希明女士,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保卫处副处长刘畅先生,以及各系部团委负责人,辅导员老师。

  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老师有:,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副书记徐瑶洁女士,团委指导老师胡雨婷,郑德天,刘子晨老师等

  节目种类可谓是丰富多彩,有相声的惟妙惟肖,有双簧的捧腹大笑,也有舞蹈作为开场的美妙,他们在台上认真的样子,给予观众不一样的欢笑,也从中带来了自己的荣耀。 时间总是飞快的,节目接近尾声,参赛人员到了颁奖环节,这是他们自己努力的回报,是他们坚持的回报,也是对自己一个交代的回报。

  今夜星光灿烂青春飞扬,今夜鼓乐铿锵豪情万丈,岁月如歌我们多少喜悦多少奋斗,春华秋实我们多少激情多少梦想。今晚,我们相聚一堂,享受美好时光,用爱融化冰雪。今晚,我们聚集在此敞开心扉,释放激情,让我们共同拥有这美好的时刻,让欢乐响彻云霄。如果说人生是一帧画,那么大学的时光定是这画中最靓丽的色泽。青春伊始,他们挥洒着热情,满怀激情的表演着。快乐的时间总是短暂,整场比赛就在大家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上一篇:校园文化艺术节之合财第四届“歌颂祖国 舞动华章”青舞飞扬总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我校召开“青年工匠精神进校园”宣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