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我校举办“越努力越青春”2019-2020年度团学组织优秀组织汇报评选会
2020-06-13 18:41:46   来源: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点击:    编辑:twgl
  学院党委委员、学生发展中心主任徐坤、校团委副书记徐瑶洁、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及团委指导老师等参加了汇报会,汇报会伊始,徐坤指出:“各二级学院学生会是学校共青团和学生之间的联系纽带,是学生组织的骨干力量,要充分起到桥梁纽带作用,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徐瑶洁强调:“优秀学生组织评议认定过程公开公正,本次优秀学生组织评比的目的是促进各学院学生会之间的交流,通过评比的方式汇报展示,让各二级学院学生会和班级团支部有一个交流的平台,能够碰撞出更加创新更符合时代特色的团学活动。”

  本次评比汇报会中,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之间充分交流,分享经验,彼此鼓励;各班级团支部之间相互交流,分享创新;在未来,校团委必将更加提升学生组织的效能,迸发更多创意与活力,更好地为同学谋需求、为学校聚合力,为国家育英才!
上一篇:筑牢考生健康防线 营造良好考试环境 我校2020年分类考试校考有序进行
下一篇:2020分类招生考试志愿者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