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迷彩青春 飒爽英姿 我校2020级新同学军训进行时
2020-09-26 22:42:46   来源: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点击:    编辑:twgl
  军歌嘹亮,口号铿锵。近日,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大一新生进入“军训模式”,一抹抹青春军绿点燃了金秋时分的合财校园。


  学校随处可见意气风发的参训学生一丝不苟地完成着各项军训任务,尽显飒爽英姿。“稍息,立正,向右看起,向前看,正步走……”统一的口令、整齐的动作,2020级新生正在用军训磨练意志,用汗水向青春致敬。


  学校通过组织开展学生军训工作,使学生掌握基本军事知识,增强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提高学生的政治思想素质,树立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团结互助精神,养成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作风,注重宿舍内务整理,培养纪律严明、文明卫生的良好习惯,为培养高素质的技能技术人才奠定基础。



  本次军事训练工作从9月21日开始,9月29日结束,共设6个营,训练内容包括军事纪律、军事动作、内务整理、国防知识等。


  “军训给我最真切的感受就是累并快乐着,我在意志上变得坚强了,体能也有所增强。”来自人工智能学院的新生说道。同学们通过这次军训不但能增强体魄、锻炼意志、增强国防观念,将来还能把自己在军训中学习到的敢于拼搏、勇往直前的精神带到生活学习中,以优秀的表现开启自己的大学生活。(转载自: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官网
上一篇:我校举行升国旗仪式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华诞
下一篇:迎风破浪 扬帆起航 我校2020级新生班召开第一次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