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不负韶华志高远 肩负重任担使命 我校第十五届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0-12-09 09:51:36   来源:   点击:    编辑:twgl
  不负韶华志高远,肩负重任担使命。12月2日下午2点,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代表大会在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 省政府督导专员、党委书记殷红,党委副书记、校长许志才,党委副书记夏宝芹,共青团合肥市委员会学校部副部长毕小健,副校长杨文兰,副校长桂立志,党委委员、副校长徐驰,党委委员、教务运行中心主任范成梅、学生发展中心副主任王跃,合肥市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黄光英等领导,各学院党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及全校学生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党委委员、学生事务中心主任、校团委书记徐坤主持。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许志才校长对大会进行了致辞,他表示学生代表大会是代表学生的群众组织,是学校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是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基本形式之一,并对全体学生代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思想引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发挥锐意推进改革,引领学风建设;三是要有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校园生活。合肥市学生联合会主席黄光英同学代表市学联对过去一年我校第十四届学生委员会的工作和成绩表示认可和肯定,对第十五届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本次大会还收到了安徽财贸职业学院、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黄山职业技术学院等兄弟高校团委发来的贺信。 学生副书记沈阳同学代表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第十四届学生委员会作了题为《不忘跟党初心,服务同学成长,在砥砺奋进中凝聚青春力量,努力开创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学生委员会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


  下午3点,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和7个代表团团长召开分团会议,分别就《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第十四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各学院提案进行讨论。

  闭幕式上,全体代表表决通过《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第十四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副校长桂立志宣读《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第十五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名单》。赵欣雨同学代表第十五届委员发言。


  省政府督导专员、党委书记殷红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校学生委员会自第十四届学生代表大会召开以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全校青年学生取得的优异成绩和成果表示肯定。同时,对学校各级学生组织和广大青年学生提出三点要求和期望:一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共青团员工作;二是希望学校共青团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服务青年学生成长的能力和水平。三是希望全体团干遵循青年成长规律,做青年学生的知心人。

  大会在嘹亮的共青团之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胜利闭幕。 第十五届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是我校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学生会回顾历史、总结经验、规划未来的重要契机。我们要以我校第三次党员大会精神为指导,充分发挥学生会联系广大青年学生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塑造学生组织清新形象,持续将学生会改革向纵深推进,为创建国内知名、省内一流的公众职业本科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关于举办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第十一届大学生辩论赛的通知
下一篇:不负韶华 只争朝夕 2020届毕业生赠送母校特别纪念品日晷台落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