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我校开展“诚信考试,拥抱真实自己”签字教育活动
2021-06-30 16:56:26   来源: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点击:    编辑:twgl
为加强校园学风建设,贯彻落实考风考纪,提高学生自身修养,争做诚信考生,我校开展“诚信考试,拥抱真实的自己”签名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学校宣传“诚信考试”,倡导同学们积极备考,共同维护期末考试的公平公正。许多同学都将自己的名字认真地签在了“诚信考试,拥抱真实的自己”的横幅上,以示自己将承诺严格遵守考试规章制度,在期末考试当中将以真凭实学展示自己的个人实力,不进行任何作弊行为。
“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大车无輗,小车无軏,其何以行之哉?”“分数诚可贵,人格价更高”。诚信,赋予了考试更多的意义,我们要以诚信的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考出真实水平,弘扬诚信正义。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良好的考风,应当从现在做起,我们应把道德原则和道德规范化为自己的内心信念和实际行动,以纯洁的心灵吸纳无尽的知识,让舞弊远离考场,让诚信常驻心中。

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帮助同学们意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激发他们诚信考试的决心,最后,希望各位同学坚持以诚信为本,认真复习,取得满意成绩!
上一篇:我校在“桃花高校反电诈短视频”比赛中获奖
下一篇:学校举行“拒坐黑车”交通安全进校园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