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我校第十六届学生委员会委员竞职演讲圆满闭幕
2021-10-25 10:39:49   来源:合财团微   点击:    编辑:twgl
2021年10月20日下午12:30,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第十六届学生委员会委员竞职演讲大会在第一报告厅举行。有学生事务中心老师陈宏栋,团委指导老师胡雨婷、纪洪、庄一娴、雷林松,学生副书记胡祥玉、余瑶,第十五届学生委员会委员代表、各学生组织大一干事代表参加本次大会,79名第十六届学生委员会候选人参加竞职演讲。大会由团委老师胡雨婷主持。

竞职演讲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了序幕。竞选人依次登台演讲,从自我介绍、工作总结、个人能力评析、岗位认知和未来规划等方面做主题演讲。同学们语言自然流畅,仪态端庄大方,结合自身优势,多角度、全方位向评委老师展示自我能力。并根据自身见解,提出对各自组织的建议及改进措施。今天演讲现场各竞选人出色的现场呈现使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各位学生委员会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合财一定会绽放出更夺目的光芒。新产生的委员将会进入下一轮无领导小组面试环节,最终正式确岗。

竞职演讲结束后,由校团委指导老师胡雨婷做总结讲话,对各位竞选者的能力表示了肯定,同时也对大一干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大家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完善各方面素养,勤奋努力,迎难而上,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本着为全校师生服务的宗旨,在工作中尽职尽责,为合财锦上添花!
上一篇:徽风入校园,皖韵留心中 传统泗州小戏走进合肥财经职业学院
下一篇: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六大组织第一次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