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我校团委指导老师雷林松在祝福祖国·唱响合肥青年歌手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1-11-25 16:49:43   来源:合肥财经职业学院校团委   点击:    编辑:twgl

由中共合肥市委宣传部主办、合肥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第六届大湖飞歌合肥青年歌手大赛中我校团委艺术指导老师雷林松荣获亚军!

本届大赛报名及海选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除在“全民K歌”进行网络海选外,还设立了两场线下高校海选专场。从今年4月启动大赛网络报名后,共有全国各地3000多名选手参赛。经历了海选赛、晋级赛、半决赛三个阶段的激烈竞争,最终12位选手脱颖而出,站上了总决赛舞台。

一曲由12强选手共同演唱的《为你感动》正式拉开了总决赛大幕,我校雷林松老师在第一轮分组突围赛,演唱了一首来自吴青峰的《歌颂者》,唱出了作为歌者身份的理解,最终以五票的绝对优势,成功晋级四强之战,也成为分组突围赛票数最多的选手。四强之战中我校雷林松老师演唱了原创歌曲《长江东路》表达了对合肥美好记忆的记载,用真挚的歌声,好听的音色,唱出合肥日新月异的变化,引起合肥人的共鸣。

最终,我校雷林松老师获得了本次大赛亚军。以其扎实的专业能力和演唱风格技压群芳取得佳绩,为我校赢得了荣誉,扩大了我校的影响力,用实力和成绩展现了我校音乐表演专业教师优秀的专业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体现了高超的艺术水平。

 
 

上一篇: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学生会改革情况公开
下一篇:我校学子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