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青春力行 志愿服务绽放光茫
2022-05-03 14:55:00   来源:   点击:    编辑:twgl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合财学子从广大同学身边的小事实事做起缓解同学们因疫情带来的不安情绪为同学们解决实际问题践行“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用实际行动持续推进“我为同学办实事”为同学们排忧解难。

   眉刀、纸巾、消毒酒精、、、、修眉人员已到位,修眉大作战已就绪一对一服务,免费修眉,附赠画眉!首先消毒,手持眉刀,轻抚脸颊以娴熟的手法,用专业的态度打造不一样的活力校园眉毛修对,美貌翻倍!食堂大检查主要针对食堂后厨地面、桌板、锅碗等是否干净,以及蔬菜等原材料是否堆叠摆放,肉类是否用塑料袋隔开等问题,食堂卫生关乎着学生在学校的饮食卫生安全,因此我们尽最大的努力让同学们买的安心、吃的放心。近期,食堂二楼义和面馆窗口增加了小炒、汤类,有很多新菜品食堂方面会不断改进菜品、引进新菜品,以满足同学们的需求。

  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充分发扬志愿服务和团结协作精神共计为两个宿舍楼百余台电脑进行了清理。在志愿者的巧手下一台台笔记本电脑很快焕然一新。清洁的同时志愿者还向大家普及电脑小知识和电脑使用注意事项便于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解决一些电脑小问题。志愿者们用他们专业的维护技术和良好的服务态度赢得了同学们的广泛好评也激励着我们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路上不断前进。

  实际行动办实事全心全意为同学一点一滴暖人心“我为同学做件事”志愿行动永远在路上!

上一篇: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第二届王者荣耀大赛完美收官!
下一篇:献礼共青百年光辉岁月 合财青年高歌奋进新征程